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

第一次劇本討論


角色:男主角(A) 男配角(B) 女主角(C) 2~3名閒雜人等
地點:學校內
時間:(不強調)
故事內容:

A的性格為 正派、有正義感、想法比較單純、堅持做對的事
B的性格為 表面上和A一樣正派 但實際上是個心機很重的人
C的性格為 一開始是善良、純真、可愛 但因B的關係而想法開始複雜 有點邪惡 但最後很矛盾

前提:AB是患難之交,AC是男女朋友的關係。但某晚 BC某天一起回家
正文:
A正在下課休息時間,腦袋中浮現前一天看到BC竟然有說有笑的回家,於是A不爽到操場發洩情緒、大叫。下一節課,因為太累,所以A就不小心睡著了。
(以下為A的夢境)
A發現自己被人叫醒,發現學校裡竟然只剩下五()個人,看看窗外一片死寂,又因為不明的原因遭到追殺,一行人就這樣一路上碰到一些難關,最後只剩下三個人(ABC)。這三人被敵人逼到最後一關,只要這一關過了,三個人就解脫了。然而,B卻不小心身陷危機,唯有A能解救他,A在想到底要不要救B(救了別人,自己就沒救了)BC說了一些話促使A決定犧牲自己的性命把B救上來。最後A在死之前卻看到BC露出邪笑,發現自己真是愚蠢,相信了這兩個人的話。A死。
(夢醒)
A發現這是一場夢(飽受驚嚇)但發現怎麼周遭的人只剩下五六個……
E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