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

12504 李浩宇

我的學前作業

班級  125
座號  4

一、請列出你升上高中後看的電影名稱:

Mars needs mom  三個傻瓜  孔子-決戰春秋  末日預言

二、請舉出哪一部電影令你印象最深刻;為什麼:
電影名稱:海角七號
印象最深刻的原因是......

因為這是我看過第一部如此通俗的電影,好笑之外不外乎感動,
而且又是台灣拍攝的,畫面較沒有像西方片子那般陌生,
而且這部片使我對台灣電影徹底的改觀。



三、請舉出升上高中後,令你記憶最深刻的事情一件;為什麼:
事件敘述:  去同學家跨年

理由敘述:
第一次和同學加跨年,而且也是第一次這麼晚還在外面玩,
不但在近處觀看到美麗的101煙火,更讓我有一次這麼特別的經驗,
使我印象深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