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

12518 曾耕森

我的學前作業

班級125
座號18

 一、請列出你升上高中後看的電影名稱:
         三個傻瓜、孔子:決戰春秋、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、鋼鐵擂台、福爾摩斯:詭影遊
         戲、3D舞力全開、末日預言、男人百分百


二、請舉出哪一部電影令你印象最深刻;為什麼:
        電影名稱:福爾摩斯:詭影遊戲

        印象最深刻的原因是...... 劇情緊張刺激,將原本的福爾摩斯故事拍成充滿動作性的電       影   ,   而且人物個性鮮明,不時有爆笑的對話或場面。我尤其喜歡最後的結局,基本上與小說      的結局大同小異,但是加入了詼諧的元素,令我覺得跑這趟電影院非常值得。


三、請舉出升上高中後,令你記憶最深刻的事情一件;為什麼:
        事件敘述:上學期的某一天,到學校時發現居然開始朝會了!!我被教官攔了下來,而且我是頭幾個被抓的。

        理由敘述:以前朝會從來沒有遲到過,被攔下來站在那裡的感覺超差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