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

感謝。肺腑之言。

       這學期學到了很多不只是剪片的技術、拍片的技術,還有了一次寶貴的團隊合作的經驗,也與同學一起度過了一段雖然緊迫但歡樂的時光,這一切是很多因素加起來才有的。
 
     
首先,感謝老師給我們這個機會,並教予我們拍攝技術,叮嚀我們注意事項,給我們看了許多範例影片,也給我們很多資源來完成這件作品,重要的剪接技巧也沒有遺漏的教我們,讓我們在未來,遇到要拍片的工作時能得心應手,不至於一切都要從頭學起。不只是個體的能力,未來再遇到有團體合作的事時,有更多的經驗去面對一切狀況。我們由衷的謝謝老師!
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 再來感謝我們整個拍攝團隊,沒有我們團隊是不可能有今天影片的成果,也是我們團隊帶給彼此歡笑的相處時光,雖然過程中有小小的衝突,但大家仍能彼此包容,最後克盡職守,一同協力完成這項工作。我們的攝影曾耕森,每次都早早就到拍攝場地,也參與了很多拍攝畫面的討論,也是完成這部影片的核心人物,感謝馬來(曾耕森)無怨無尤的付出,才有今天的影片產出!再來是我們的主演黃偉倫,身為主角同時也是大傳社的他,更不負眾望接下艱辛的剪接工作,同時也犧牲了許多時間剪接,對於劇本劇情也添加了許多元素,使整個故事有許多波折出現,增添整部片的刺激感,整部片能完成鬼才黃威倫可是功不可沒!還有我們女主角,為我們的作業,不僅假日付出時間幫我們,平日更是不惜一切盡快讓我們殺青,對於這份熱心,我們的感恩實在莫可名狀,真是太謝謝妳了!最後是大導演忻振宇,為了這部片而從不缺席,兼任演員也投入認真,更督促著影片的進度,組織起我們這群散亂的零件,而能製造出最後的影片。真是辛苦了導演!

       感謝參與拍片的所有人,是你們成就我們今天的影片,賦予我們獨一無二的經驗,也帶給我們難以忘懷的記憶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